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

同性戀

第一部分 文章

第二部分 影片



第一部分 文章

 A.  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關於同性戀的一些事實 


內文節錄: 美國精神醫學會(AmericanPsychiatric Association)表示: 
(1)對於各種性傾向(同性戀、異性戀、雙性戀)的精確成因,科學家迄今沒有辦法達成共識。 
(2)雖然關於基因的作用、賀爾蒙的作用、成長過程、社會因素與文化因素都被研究過,仍沒有決定性的證據足以斷定性傾向是被特定因素所決定。 
(3)許多科學家認為基因和環境因素同時發生作用。 
(4)絕大多數人對自己的性傾向是沒有選擇能力,或極少感受到有選擇的可能。 
(5)同性戀與異性戀都屬人類正常經驗,不是精神疾病。關於改變性傾向的理由、可能性與方法,美國精神醫學會進一步表示:
 (6)如果逆轉的理由是要逃避社會的非理性仇視或壓力,更加必須積極矯正的是這些非理性的偏見。 
(7)如果逆轉的理由是為了生育後代,有必要考慮當事人的意願。 



B.美國精神醫學會─有關性向 


C.草案全文 

 懶人包


D.在護家盟遊行中難得的對話



 E.諷刺文 上帝說:人人都去割包皮 沒割的通通右轉去掛號!http://talkchick13.pixnet.net/blog/post/101839546 


 F.諷刺漫畫 


 G.兒福聯盟




I.父母的支持

J.「我們都值得完整的愛,無須羞愧也不必妥協」


 第二部分 影片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CGWozkG0No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關於同性戀的一些事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