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

世道險惡集

雖然案例有真有假,總之注意一切也是好的。



1.各位請注意: 如果晚上你在駕駛汽車時受到雞蛋攻擊(尤其獨行的女人一定注意)

千萬不要起動噴水功能和開動雨刷.

因為雞蛋參水後將呈現白色,阻擋視線高達92.5%,

你將被迫停在路邊而成為劫匪的囊中物.

最好是將車開到明亮有人的地方才清洗車窗。

這是歹徒所採用的最新技倆,請注意提防!!!


2.警察局特別提醒請相互轉告: 

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,向你推銷福建安溪鐵觀音,

又讓你聞一下,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當。這不是鐵觀音,

那是觀音土,是一種一聞即暈進而做案,輕者搶財劫色,

重者殺害高價出售器官。非常殘忍,請馬上轉告轉發所有親人



3.緊急通知: 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,向你推銷海味乾貨大蒜等產品,

又建議你聞一下味的話或者請你品嚐時一定要注意了,

“'不是蒜!那是乙醚蒜!"當你聞到它,你就會昏,

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、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,請務必寄給你所有的朋友! 

這值得深思注意防患於未然!

有不肖份子假冒推銷員在加油站或停車場等地發免費的鑰匙圈!

這個鑰匙圈具有可讓他們跟蹤你的追蹤裝置晶片,請千萬不要接受。

他們會挑選看來較易下手的受害者,如果你接受了,你將陷入他們的圈套中。

這個鑰匙圈非常漂亮,很難抗拒不想要它,但記住後果是你可能須付出更大的代價,

包括危及性命及危害到家人。

人拿著名片 ,敲你車窗向你問路,絕對不能開窗。

因為名片後有刀片要割你的臉,然後搶劫。千萬要小心!












4.詐騙集團手法 

這種案例有在夜市發生過,一樣是有人指控你偷他們東西,

要你把手伸到口袋裡把東西拿出來,這時千萬要冷靜

不要傻傻的伸手去拿不然事情可大可小,

不管是不是真的,萬一遇到了,可以提醒一下!

有關詐騙的手法以及那位反應快的同學處理方式,可供網友⋯⋯參考一下。 


我同學在乘坐公車時突然旁邊一個乘客A大聲喧嘩,

說他手機丟了,並且指證是他旁邊的B偷了。

B裝出一幅份很無辜的樣子說:手機不是我偷的,

你記得你自己的手機號碼麼? 你找一個手機打一下,不就知道是誰偷了麼? 


這時C主動說把手機借給A撥一下A自己的號碼,

當手機撥通的瞬間,我同學口袋有聲音響了,我們都很詫異,

我同學怎麼可能偷手機,但當時很安靜,聲音確實來自他的口袋,

心想這下完了,被人陷害了,百口莫辯啊。 


這時丟手機的A很凶悍的打了我同學一拳,

我們心裡已經知道他們三個是一夥,在詐騙, 但打也打不過,說也沒理。 


我同學沒有還手,只是大聲的吼道:全車人都可以作證,

在事情真相沒有調查清楚前你動手打人…我要告你。

我這位同學非常冷靜沉著, 從另外一個口袋拿出一張餐巾紙,

用餐巾紙包著手機舉起來說:我是法律系的,

這個手機上沒有我指紋,手機不是我偷的,車上有人詐騙,請司機關好車門,我要打110報警。 


不到5分鐘,警察就來了,把我們帶到了警察局,

我同學涉嫌偷竊,被拘禁了起來。我們只好給我同學的博士導師打電話,

出面保釋。導師、學校師長都來了,問清楚了事情的經過,

後來進行指紋驗證,結果出來了,手機上有他們三個的指紋,

沒有我同學的指紋,他們是一個詐騙團夥,透過把手機偷偷塞到你口袋,

然後誣陷你偷手機,從而進行詐騙和勒索。 


最後,我同學無罪釋放。警察還非常感謝我們幫他們破獲了一起團詐騙案,

並不斷誇讚我同學智商怎麼這麼高。我同學其實不是法律系的,

但他的 智商的確很高,也很冷 靜,但最大功勞還多虧那張餐巾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